弃号了

因为里面全是黑历史,所以已经弃用了的号,只刷tag,不会再更新了。

#【凹凸世界xFGO】嘉徳罗斯英灵人设+MY ROOM语音
☆能力
LV.90/90
最大HP 12047 最大ATK 12365
羁绊5/10(特别难刷请注意)
——————————
▼持有技能
Skill 1.怪力 A
能把那样的棍子举起来没有怪力才怪哦x
游戏效果:自身的攻击力上升(三回合,充能时间5)
Skill 2.火焰山 EX
凹凸大赛中罗斯恢复原力技能点的地方。
游戏效果:自身的Buster指令卡性能上升(一回合),付予自身每回合获得NP状态(四回合)(充能时间七)
Skill 3.天性的肉体 A-
圣空星禁忌研究的产物,仿造“神”制造出来的“完美存在”。
游戏效果:解除自身所持debuff,付予自身每回合恢复HP状态,一定概率付予自身毅力状态(持续五回合,充能时间10)
▼保有技能
Skill 1.狂化 E
职阶技能,毕竟嘉徳罗斯是个傲气十足的人,某种意义上与berserker阶十分相配,但因为并没有失去语言能力,还可以完美的控制自己因而等级不高。
游戏效果:自身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
Skill 2.神性 D-
神的仿制品。
不过因为概念不同所以等级不高
游戏效果:自身对英灵的攻击力大幅度提升
Skill 3.「你可知何为爱」 EX
圣空星的前王曾这样问过自己。
而现在,想必得到答案的嘉德罗斯已将其铭记在心了吧。
游戏效果:自身对非神性敌方的精神耐性上升70%,自身对神性敌方的魅惑抗性上升50%
▼宝具:大罗神通棍 A++
种类:对军宝具
最大捕捉:???
最大范围:(懂怎么用圆规嘛,以罗斯为支点画圆,能画多大画多大,那就是范围x)
游戏效果:付予自身【威力UP.对格瑞】一回合,对敌方全体进行超强的攻击一次,overchain时敌方付予全体烧伤状态
▼指令卡:红红红蓝绿
▼宝具卡:红
——————————
☆MY ROOM语音
▼召唤:Servant?Berserker?……开什么玩笑,我嘉德罗斯居然要视别人为主?
▼对话1:……我警告你,没有下一次
▼对话2:问我对主从关系是否不满?那当然啦!召唤时我就说的很清楚了吧渣渣!既然知道就别在我眼前晃来晃去的!
▼对话3:不管在哪个星球,弱肉强食都是生物生存的本则。
▼对话4:【同时持有格瑞】格瑞!你怎么也在————呵~,变得好玩起来了,那就和我打一架吧格瑞!
▼对话5:【同时持有金】……渣渣,我警告你,把那家伙给我送到达芬奇那里去,不然我立刻捣烂这迦勒底——
▼羁绊1:地球?人理保护?那关我什么事,强者没有帮助弱者的理由,一边去,渣渣。
▼羁绊2:别碰我,我之前就说过没有第二次了吧
▼羁绊3:……哼,被弱渣指挥真是不爽,不过————
▼羁绊4:我的过去吗……啊啊,玛格丽特————不,你给我忘记我刚才的表情!
▼羁绊5:哼………———那好,master!弱者身上的可能性究竟能大到何种程度,由你来证明给我看,在我得到答案之前,帮助你也无妨。
▼喜欢的东西:喜欢的东西?反正这成天暴风雪的迦勒底没有。
▼讨厌的东西:吵死了你这个渣渣!
▼关于圣杯:虽然算不上愿望,但第一个目的得在凹凸大赛达成……不过,这里倒是有优秀的前辈供我达成第二个目的呢。
▼生日:
第一形态时:我对弱渣的一切事情不感兴趣
第三形态时:你的生日……?那来找我干什么,快去庆祝啊。
————————————
▼内容借鉴了官方的延伸小说注意x,另外语音部分或许有ooc还请见谅
▼感谢群内阿冰和奕哥哥的建议和鼓励!
▼另外公告,凹凸世界xFGO的所有内容将在近期被修订重发,原稿将会被删去。
如需第一时间获得修订版内容,请点击我的关注x(niyaobuyaolian)
▼Tag是否是修订版,请查看文章的第一个字符是否为#,不是则为未修订。
▼顺便今天居然是雷无船生日卧槽,真心不知道生贺应该做点什么于是,内心祝福吧xxxxx

评论(1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