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因为里面全是黑历史,所以已经弃用了的号,只刷tag,不会再更新了。

③【FGO同人文】【罗宾汉x咕哒子】那只手

♡看前须知
★本篇庆祝粉丝凑整特写(不是因为我懒一直没填坑)
★本篇cp向为罗宾汉x咕哒子
★后期绝对有ooc,而且并没有补过extra或ccc,对罗宾汉这个角色的了解完全来自于fgo,如本文与官方起了任何冲突,请告知
★以及有一个小小的背景观,那就是这个时期的罗宾汉处于羁绊4转羁绊5的状态。
★另外说个题外话xxx这文的脑洞来源于我们学校月考的一篇优质作文xxx所以语言句子难保不会出现相似xxx甚至相同(我觉得原作应该看不到吧,看得到并且对此有意见的话小窗和我说啊xxx)
★都没有问题的话,那就感谢你的观看啦
——————————————
1.
“吱吖——莎——莎——”
林子里安静的出奇,安静到除了风吹过输液攒动的声音,似乎只能听到两个人的脚步声。
“——————”走在后面的咕哒子似乎想说点什么,张开了嘴,却最终还是没有吐出个音来。
她抬起头看着前方,并不知道眼中那绿色的背影此刻是如何的想法,但至少对于她来说————
气氛有些微妙的尴尬。
兴许是想多了,她感觉到现在两人的时间就仿佛静止了一般,一路无言。
这过于安静的时间,让咕哒子的思绪不小心被拉走。
2.
“好啦好啦,既然都被叫来了那我也认真一点干活~吧~”
她还记得,那是初次在迦勒底相遇时,他所言的第一句话——似乎是那种令人安心的老练的语调,以及渐渐被自己所察觉的来自他细小却确实需要的体贴。
——自己是否对他产生了依赖呢?咕哒子并不清楚。
要说到产生依赖,就不得不提到另一个人,红茶——卫宫前辈和罗宾汉也算是在迦勒底内合着著称“master是我女儿组”“老妈子组”“无微不至的关怀组”等莫名其妙的称号。
倒也不是空穴来风,虽然当事人对于这些称号没有明确的表过态,不过两人由于同性相斥,貌似是比较反感的。
不过相比起红茶那有些多管闲事的老妈子式生活关怀——不知怎的,咕哒子似乎更加期待在与玛修在特异点遇难时突然出现的帮助,因为他明白——
罗宾汉就在自己身边。
虽然他不愿现身。
3.
思绪被拉回,是因为身前——一直和自己保持着不经不远的距离的罗宾汉终于开口了。
“master,要注意看路哦——你的脚下有半露出土的树根,把你绊倒除了什么事我是很困扰的~哦~”
——?!
咕哒子及时停下了脚步。
她低下头,那根树根是从右边的大树那儿直接蔓延过来的,虽然并没有被藏的太好,不过绊倒神游的人还是绰绰有余。
“抱歉……我会注意些的。”
咕哒子跨过了绊脚的树根,想着自己因为神游一定和他又多了一些距离,本想快步赶上,抬头却发现距离倒是没什么变化。
——啊,也是,这一点自己绝对想多了。
罗宾汉一定会等自己。
不管他表现出来的方式有多变扭。
4.
关于不近不远的距离这个问题,咕哒子其实有点无奈。
这是一个错过了就绝对不可能再有的机会——与他近距离独处的机会。
罗宾汉不管是羁绊3还是羁绊4,基本持一个“master你还是丢了这个没用的我吧”的态度,这让咕哒子心中是有些不满的。
她暗暗想:
鬼tm才丢了你,闭嘴下一个!
不过咕哒子自己也明白,这是他们之间最亲密的一种交流了。
因为平常,他不怎么在迦勒底转悠,或是去特异点帮着解决问题,或是去特异点采集食物,或是去特异点……
啊啊啊啊特异点特异点特异点!
咕哒子简直要疯了,这样根本就碰不到啊谢谢!
上一次的碰面也不是偶然,而是咕哒子在连续观察了几个星期,问了好几个半夜值班的staff,请卫宫老妈和哈桑帮自己精心埋伏起来,才终于在周二的一个凌晨直面了罗宾汉。
一见面先抽个耳光吧……什么的当然是骗人的。
咕哒子强压下心中的不满,对着他吼了一句“你当你是自黑的老好人吗!”
罗宾汉懵逼了三秒,就背过了身子。
咕哒子知道,他似乎是理解了自己的意思,偷着乐呢。
5.
所以好不容易!就两个人!的独处时光!
咕哒子怎么会放弃和他靠的近一点捏!
可是他不。
“master在后面和我保持一定的距离吧?”他这样提议道,还补充着“毕竟转移的时候只有你被甩到这个不知道AD的森林了吧?玛修也不在,不能确定前方是否有什么危险,这样的阵型会比较保险。”
保险你个大头鬼啊这种情况,明明应该是离你近一点安全一点好吗(ノ=Д=)ノ┻━┻
咕哒子在心里怒吼着。
不过,他毕竟是有经验的人,听他的也绝不会有问题吧。
“啊啊——真的是,要不是我当时离你的筐体比较近被跟着一起甩进来了——还真不知道你要怎么办啊——”
他这么抱怨了一句,就在前面开路了。
不知道他这是在抱怨自己倒霉还是在抱怨咕哒子倒霉——
还是,在担心咕哒子呢?
“嗯?你问我目的地吗,嘛……我也不是很懂,但是去空旷一点的地方信号也会好吧……hola就是,便于和Doctor联系啦。”
貌似没什么毛病,于是咕哒子就乖乖的跟着了,虽然两人只是在这片完全不熟悉的林子里瞎走而已。
5.
咕哒子:我能怎么办,我也有对这命运进行过反抗的啊,我也很无奈啊!
一开始,咕哒子确实是想不听安排,和罗宾汉并排走着,所以加快了速度。
可是咕哒子发现,她一旦加快脚步,前面的绿茶也会加快脚步,她一旦放慢脚步,罗宾汉也就跟着放慢脚步,活生生和后背长了眼睛似的。
天呐我列个○○——(ノ=Д=)ノ┻━┻
咳咳,把脏字去掉,我是要拯救人理的,我要优雅。
咕哒子在心里进行了一通脏字连篇的抱怨发泄以后,端庄优雅的扳正了心态。
呜呜……然后,欲哭无泪起来。
6.
罗宾汉停下了脚步。
咕哒子还在心里脏字连篇,就啪叽一声和他撞上了。
“哎哟——诶,罗宾,怎么了啊?”
“自己看啦master。”
撞的我鼻尖疼。咕哒子捂住鼻尖,有些不高兴的探出头。
啊……河流……
水倒是不算急,不过到河岸还是有点距离的,不过就算水流不算太急,也同样有白色的浪花,这就导致了很尴尬的事情。
卧槽,这水多深啊?
罗宾汉单脚下去试探了一下,其实也就是刚到他的脚踝,一点也不深。
往前走了一大段距离,也没有变深的迹象
咕哒子松了口气,就跟了上去。
水虽然不深,但是特别凉,那股劲儿就穿过了鞋子直接透入骨髓一样,咕哒子还没适应水温,不禁发出了一声长长的“嘶”。
罗宾汉停下了脚步,那是在等她。
7.
咕哒子终于有了能和他并排走路的机会了。
不过很抱歉,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
走到了中间部分,水已经漫上咕哒子三分之一的小腿,咕哒子已经觉得越来越凉了。
“觉得不舒服吗master~其实我抱你过去也不是不可以哦?”
他突然吱声了。
“啥——?”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你平日里那么冷淡突然要抱我过去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
“啊哈哈哈哈哈哈……master介意的话就没办法了哦,”他转过头看着脸红的咕哒子,突然放低了语气,“不过真的太冷的话,也不要勉强。”
那是个温柔的语气。
8.那只手
水没有再漫上来的迹象了,咕哒子松了口气,他们快要走到对岸了。
她抬头看见了那只没有特别动作,垂在那里的——他的手。
…………咕哒子突然有了个奇妙的念头。
咕哒子明白,一直都明白——他所给予自己的关怀是众多英灵都做不到的。
在特异点里遭遇一些算是比较日常式的绝望时,咕哒子通常把他和他在暗中给予自己的帮助视作精神支柱,也同样涉取着他给自己带来的温暖。
——我……虽然不知道怎么做
——但是我……也想……
咕哒子踌躇着,思量着,慎重的选择着。
罗宾汉的一只脚已经跨出了河岸,正准备抬起另一只脚的时候。
咕哒子抓住了,异常坚定的握紧了那只粗糙却异常温暖的手。
——想要……回应他。
——虽然自己根本什么忙也忙不上。
——但是,想告诉他
——我想依赖你,所以请你不要主动疏远与我的距离。
——所以……所以……
他感觉到了,有些小惊喜的发出一声“哦!”的短音,转过了头。
时间在这一刻真正的定格。
他们互相对视着,
像是不约而同的读懂了什么一样,
阳光就透过茂密的叶片打在他们身上,
照于他们的甜笑之上,使其更加美好。
Com.
——————————
▼国际惯例,首先感谢你看到这里
▼然后,第八段和大家道个歉艾玛我在写啥玩意(ノ=Д=)ノ┻━┻我一定会改的结尾一定改qwq!
▼最后,嗯,绿茶我爱你啊!(表个白啥的xxx)

评论(1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