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因为里面全是黑历史,所以已经弃用了的号,只刷tag,不会再更新了。

【FGO情人节】【男性从者x咕哒子】男性从者赠送的巧克力s

♂此为同人!同人!同人!和明年情人节的剧情没有任何关系,纯属脑洞。
♂主要是这次情人节没有男性从者的赠送剧情,我有点气啊xx
♂咕哒子等不到明年咕哒子现在就像想被撩啊qwq
♂综上所述,我挑了几个喜欢的男性角色写巧克力的赠送剧情【阿周那,小次郎,王妃(年长),亚历山大,梅菲斯托菲勒斯】
♂全对话向,短篇
★感谢你点进来收看这篇拙笔
——————————
¤阿周那
【在。迦勒底。与你碰面】
阿周那:哟,master,看起来今天心情不错哦
阿周那:身为master,在情人节这个美好的日子为众多的从者准备巧克力
阿周那:还要为巧克力从者事件忙碌不已,真不愧是我的master(笑)
阿周那:跟我来个地方如何?
【灵子转移到。某处草坪。】
阿周那:master,和你一同去过了那么多个特异点,最让人心旷神怡的还是这里啊
阿周那:一望无际的草原与蓝色的天空在远处交汇
阿周那:不管是空气,光线都让人感到舒适。
阿周那:果然,对于永恒的孤独来说这是个不错的地点呢。
选项1.那真是太好了
选项2.永恒的孤独啊……
阿周那:好了,言归正传。
【阿周那赠送给你。阿三牌巧克力。】
阿周那:别误会master,把它当做一个慰问品就好。
阿周那:那么以后如果遇到了什么情况,也还请尽情的使用我吧。
Com.
————————
¤佐佐木小次郎
【在。特异点F。与你散步】
佐佐木:master能在如此忙碌的活动里陪同鄙人来到这里叙旧,万分感谢。
选项1:哪里哪里
选项2:话说为什么要来这个特异点呢
佐佐木:(笑)嗯~毕竟与有缘人相关的节日还是要到有缘的地点来感受吧
选项:哈?
【带领你到。柳洞寺山门】
佐佐木:还走的动吗,master,我们已经到了。
选项:这里有什么特别的吗?
佐佐木:并非如此,在下生前与此处有缘,而现世……就与之缘分更大了。
佐佐木:不用在意,鄙人只是自言自语罢了。
佐佐木:呼……本想与master同赏这山门头上的月儿。
佐佐木:不过连这里的天边也已经成了末日的红色,甚是可惜啊……
【佐佐木小次郎。赠送了你。酒心巧克力】
佐佐木:虽然有些遗憾,不过这个请收下。
佐佐木:红色的archer帮着控制了酒心的浓度和两,请不要担心。
佐佐木:这之后鄙人也会同样最为您的一把刀为您战斗,情人节快乐,master。
Com.
————————
¤埃尔梅罗二世
【与你在。城镇的街道。碰面】
埃尔梅罗:Rider?Rider?……啧,跑哪里去了……
选项1:晚上好,埃尔梅罗先生
选项2:在找亚历山大吗
埃尔梅罗:晚上好master……是的,你有看见吗
选项:很抱歉
埃尔梅罗:这样啊……所谓只要是少时就很容易被新奇的事物影响吗……
选项:你们在一起闲逛吗,感情真好啊
埃尔梅罗:怎么可能!就因为是情人节这样的节日,大家都最放松警惕的时候才最容易发生意外
埃尔梅罗:只是巡逻一下,看看被修复的特异点有没有异常而已。
选项1:埃尔梅罗先生很可靠呢
选项2:明明就是很普通的逛街吧。
选项1的回答:可靠…?我只是认为这有必要罢了。
选项2的回答:啧……随你怎么想吧。
埃尔梅罗:话说回来master,这个是给你准备的
【埃尔梅罗二世。赠送了你。刻有法阵图案的巧克力】
埃尔梅罗:你可别误会了,和上次一样,是对你的奖励和肯定而已!
选项:哇!谢谢老师!
埃尔梅罗:…………【眼神偏开】
Com.
——————
¤亚历山大
【与你在。城镇的街道。碰面】
亚历山大:啊!是master啊!找到了!喂——
(跑步的声音)
选项1:你怎么在这里
选项2:埃尔梅罗先生在找你哦
亚历山大:老师吗…啊,刚刚看见了你的影子就叫着他跑向你了
亚历山大:大概是因为人流太大了吧…不过走散了也没差吧
亚历山大:hola,master就在这里哦
亚历山大:对了master,这个给你!
【亚历山大。赠送给你。精致的盒装巧克力】
亚历山大:巧克力真是个好东西啊~是我生前没有的东西,但是真的很好吃呢~
亚历山大:那么就这样,我也得赶快找到老师才行,回见啦master!
Com.
————————
¤梅菲斯托菲勒斯(高能预警)
【在。myroom。里扬言人生无趣】
梅菲斯托:啊!啊——!现充都给我爆炸吧!小情侣都给我火葬场吧!
玛修:前辈!场面快要控制不住了!再这样下去梅菲斯托桑会扔炸弹的!
选项1:判断为敌对生物赶紧处理掉吧qwq
选项2:哇啊啊我的房间啊
玛修:前辈你也冷静一点啊!想想也没有什么能稳住他的办法!虽然梅菲斯托先生确实是个很迷的从者但总会有办法的!
选项1:……梅菲斯托还受着黑胡子的影响吗
选项2:梅菲斯托君,有话好好说!
玛修:这样的搭话方式真的没问题吗……
梅菲斯托:哦呀——哦呀master!(笑眯眯)
选项:(一阵恶寒)……
梅菲斯托:啊哈——啊哈(突然哭丧脸)master的周围不分男女,永远都围着爱着你关心着你的甚至还有和你互相喜欢的从者和人!
梅菲斯托:呀——————!所以说master才是世间最大现充!是最不能被容忍的存在!
玛修:糟了前辈!矛头转向你了,赶紧说点什么!
选项1:啊…呃,我也不讨厌梅菲斯托啊
选项2:梅菲斯托也是个很好的从者啊…
梅菲斯托:………………(哭丧脸盯着)
梅菲斯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梅菲斯托:这还真是这还真是…果然被master召唤出来是最大的失误呢。
梅菲斯托:所以——这个,请~收~下~
【梅菲斯托。赠送给你。炸弹巧克力】
选项:这个不会爆炸吧…
梅菲斯托:这个谁知道呢(笑眯眯)
梅菲斯托:3.2.1——bang!情人节快乐master!
玛修:前辈…你一身巧克力浆,没关系吧……
Com.
——————————
▼能看到这里的好人们是真的需要感谢的。
▼最后一篇梅菲斯托的绝对是恶搞,恶搞,妈的我想笑一忽儿xxxx
▼实在忍不住就自己产了粮,期待明年情人节的官方剧情。

评论(20)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