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因为里面全是黑历史,所以已经弃用了的号,只刷tag,不会再更新了。

【迦尔纳x咕哒子】你瘦过头了吧

♡看前须知
♂超短,文风深井冰,真的不是糖,我发现我有把糖写成白开水的能力(我没有哭.jpg)
♂纯属摸鱼,也不知道自己ooc了没
♂在强调一遍,文风是深井冰,想看糖的还是去找其他太太吧xxx
————————————————
“天呐迦尔纳你瘦过头了吧——!”
今天的太阳仿佛是发怒了似的,气呼呼的瞪着柏油路上稀少的行人。
而一位被阳光气呼呼瞪着的橘发色的少女也正太这头气呼呼的瞪着一旁足足比她高了……——算了不伤感情了——的男性。
“………………?”被称作迦尔纳的男性沉默了片刻,脸部的表情总算是显出了不解,“Master,在烈日下为您撑伞防止紫外线伤害皮肤,和我的体型有什么关系吗?”
咕哒子深吸了一口气,抬头望了望把自己头顶完美罩住的那张
——单人伞。
“……………………”少女无言,内心掀桌。
虽然说单人伞是有些夸张,但要容纳两个人还是有些勉强,她也是知道这一点,才会选择这一把遮阳伞与迦尔纳出行,不过现实总是残酷的,迦尔纳太过轻瘦,咕哒子只要稍微往里挤一挤就能完美的被阳伞完全的保护到,根本就不会出现什么挨的特别近的心跳情况,甚至脑补到的不小心被绊倒后的扑倒,意外相吻之类的。
在这种情况下,咕哒子出了怨天怨地,就只能抱怨——
“天呐迦尔纳你瘦过头了吧——!”
Com.

评论(1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