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因为里面全是黑历史,所以已经弃用了的号,只刷tag,不会再更新了。

【Fate:角色产品说明书】爱德蒙.唐泰斯

☆当您看到这篇产品说明时,您向本公司订购的【Avenger】职阶产品【爱德蒙.唐泰斯】已经发货,约五天后到达您的住所,请时刻留意您的邮箱

▼产品名/【Avenger】爱德蒙.唐泰斯
▼产品性别/♂男性
▼产品大小/10cm左右,Q版身体结构
▼产品配件/立绘配套服装一套(内含绿帽子一顶)
▼公司附送配件/陶瓷咖啡杯三个,咖啡机一个,咖啡豆五包,轻小说一本,便服一套(便服有可能是现代款也有可能是欧式款)

#产品价格/30~518个圣晶石
(*如果爱德蒙不太中意您,价格还会提升,十分抱歉)
#相关优惠活动/持有呼符的顾客可以尝试免圣晶石抽奖活动,几率暂不透露。

▼产品唤醒方法
☆由于产品刚刚送达您的宅邸时处于沉睡状态,您需要作为一名【Master】将其唤醒。
①(绝对保险的日常唤醒)“这里是……伊夫城?!”
②(绝对会被鄙视的方法)“avenger呦!前面有个ruler!快去咬他!”(提供者:徒儿)
③(不怎么保险的方法)“虎啊,别睡啦!起来嗨!”(好感度足够时会被鄙视,好感度不够时会被嫌弃还会被打)
④(紧急情况)“试炼之间!试炼之间!”(非紧急情况请勿使用这种方法,请为您的生命着想)

▼他的生活习惯
#请认真阅读,便于您和他今后的相处
①平日里他喜欢穿着便服坐在舒服的沙发上边品咖啡边看书,这段时间内不要打扰他。如果好感度足够高可以选择依偎到他怀里,不过好感度不够高是会被冷生质问的,请注意。
②会出现极度中二的特征。如声称“要将你带往地狱的深渊”“你只有相信我一条路可走了”之类的语言,请不要过于慌张也不要完全无视,配合他的演出即可。
③笑声极度魔性,请注意佩戴耳塞,如因为笑声出现听力下降,被洗脑,乃至智力下降的医学问题,本公司概不负责。
④晚上可能会不睡觉,穿上立绘配套服装出去转转,这段时间如爱德蒙触犯了法律条例,本公司概不负责,请注意。

▼注意事项
#绝对不能做的一些事情,有些可能关乎生命,请注意!
①请勿在本产品面前提到有关大仲马,《基督山伯爵》的一切内容
②请勿在本产品面前阅读《基督山伯爵》,如果您持有此书,我们建议您扔掉
③请勿对本产品直呼其名,除非好感度真的是爆了大表,可以事先委婉的问问该如何称呼,或直接称呼其为“岩窟王”或“基督山伯爵”,个人推荐也可以叫“伯爵”或是“Avenger”。
④再购买了本产品之后切勿再购买本公司或其他公司生产的“贞德”或是“言峰士郎”,如果他们不慎碰到一块,请您做好自救措施——等待,并心怀希望吧。

☆以上,祝您与您的爱德蒙相处和睦。

*售后提问(其他用户反馈)
Q:为什么刷到一定好感度时,爱德蒙喜欢帮我付钱?哪里来的钱啊?
A:原著里有解答,或许您能去图书馆观看原著。

Q:为什么我家的伯爵经常双手冒蓝火啊?
A:请注意您对爱德蒙的态度。如果您让他产生了不满,他可以随时对您造成生命威胁。如感情较好,我想他只是在练习保护你的招数。

如有其他问题,可在下方评论区提出,生产总经理米酱为您在线解答。
————————————————
来自 @守望爱德蒙大人的云依桑 的点文,记得查收哦(。・ω・。)ノ♡

评论(5)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