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因为里面全是黑历史,所以已经弃用了的号,只刷tag,不会再更新了。

【FGO同人文】My Room里的笑声

看前需知:
▼咕哒(或咕哒子)和她的低星从者日常发疯梗,绝对的喜感,伪小段子,有ooc
▼伪清水日常。并且这是非酋咕哒才能体会到的剧情!
▼大概走了一点梅菲咕哒,不过完全可以当成清水看。全篇大概玛修视角,个人觉得偏向第三人称。
▼另外感谢作家杠把子二人组和玛丽后援团以及咕哒子她两位亲娘的客串出演x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IANG!BiANG——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艾玛你你你在干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类似于精神病一样的两股笑声从My Room传出。
「时间 5:30」
玛修就豆豆眼的愣在前辈的房间门口,从懵逼到组织语言吐槽再到放弃吐槽最后到犹豫要不要进去,玛修足足花了10分钟整。
而在这十分钟内——
路过走廊的桑松听到这两种笑声,一脸难以置信的打了一巴掌他旁边的迪昂,在迪昂嗷一声痛叫并愤怒的一巴掌打回来时,难以置信变成了满脸惊恐,紧接着他的风衣带起“刷——”的一声,就见一个影子朝着迦勒底的药品储藏室的方向消失。
迪昂就在这魔性的笑声中捂着自己的脸凌乱。
而在这十分钟内——
路过走廊的卫宫和罗宾汉听到这两股魔性的笑声,差点双双吓成呆子,顾不上问已经在门前一脸懵逼的玛修发生了什么事情,一个准备投影一个准备种树把那房门弄开,看看自家master是不是被那个新来的恶魔caster灌了什么智力下降的汤,不过最后被拿着五盒子脑残片急匆匆赶回来的桑松制止。
而在这十分钟内——
就在前辈房间对面的三扇房门不约而同的一齐打开,三位创作系Caster再也忍受不了这两股魔性的笑声,对着外面的人不分敌我的乱轰,这就导致了身为Assassin的桑松在感受了音乐的魅力后得了重伤,两位Archer被关到了慷慨激昂的悲情剧本里,最先反应过来自己击中友军的黑童话家走回房间,把声称“你不改小美人鱼的结尾我就赖你这儿不走还要烦你写稿子”的银发萝莉从自己床上的拽了下来,表示只要她能把那两股笑声给消掉自己就考虑改结局。萝莉欣然一笑,三位Caster就被从天而降的糖果砸晕,是真的完全听不到了。
而就在这十分钟内——
迪昂从凌乱中清醒过来,单手扛起了重伤的桑松然后顺路给了被糖果砸晕在地的莫扎特一脚,就向前走了,也不知道是往的哪个方向。童谣开心的笑着,拉着安徒生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的要把他抽醒让他快改结局,至于莎士比亚——To cao or not to cao,that's a question!
【吐槽或不吐槽,这是个问题】
——而在这十分钟内,哦不,已经到了。
玛修还是决定按上了前辈房门的指纹认证锁。
【玛修.基列莱特——指纹认证完成】
伴随着亲切的女性提示音,不管身后的一片狼藉,玛修身前的自动门缓缓上升。
她耳边的笑声越来越清晰,这令她一阵恶寒……
眼前的景象更是差点让她石化。
昨天刚被前辈召来迦勒底的梅菲斯特正借着自己鬼畜,魔性的特点扮出各种各样的怪异表情,再配上子安为他倾情演绎的笑声……要是录下来传了b站大概是会成为全明星的吧……
而早就没有女性该有的坐姿,自己的前辈几乎是半趴在地上的捂着肚子哈哈大笑,只是偶尔附和了几句小丑的台词,笑得也更开心了。
梅菲斯特在搞怪之余,也不免用纸张拭去前辈前辈的笑出来的泪痕。
他们几乎是沉迷的没发现自己的存在——玛修想着,反应过来——而且似乎,只是为了逗前辈开心呢……——于是她退了出来。

玛修走向医生的办公室,她准备一会儿再来提醒前辈吃早饭,顺便告诉医生前辈已经没事了。
玛修知道自己的前辈就在昨天晚上手贱把绣花……刺绣……穿刺公弗拉德三世手贱丢到了灵基分解堆里,她没有注意到弗拉德先生的呼喊就点击了确定,等到后知后觉时放声大哭起来。
不管大家怎么哄怎么安慰都无济于事,不过大家也都明白前辈只有这一个ssr。
但今天,前辈笑得十分开心呢。
这是无论如何都必须要感谢的吧?我想前辈一定也在心里感谢着你,梅菲斯特先生。
Com.
————————
写了半天不知道自己在写啥,大概就是,你们的米酱真的把大公丢进分解堆了(咳血),然后就有了这么个脑洞。
梅菲真的是个很魔性的从者,撇开他扭曲的心灵和世界观,我真的是很喜欢他,不仅仅是笑声……其实我也说不清楚,大概有点一见钟情的感觉x
嘛。。。当时也确实是哭着进了my room瞎点,然后就点出了他的“论忠诚这一点没人比的过我”和“胆小怕事了吗master”,连起来总是有那么一点真的在安慰我的错觉。
但是本篇没有详细啦,主要是没什么脑洞来详写了。
大概当成清水向的迦勒底日常也可以,顺便我的玩梗技术感觉又上了一层啊xxx
最后就是,大公对不起我错了我是爱你的但是我当时真的困(想起来自己又要疯了)

评论(20)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