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因为里面全是黑历史,所以已经弃用了的号,只刷tag,不会再更新了。

【文豪野犬】【异能力拟人梗】异能力/第八章 罗生门与绯文字(上)

★此为同人文,世界观大致是异能力以人性突然集体具现化的情况。
★如接受不了剧情和设定请右上角,如是提出剧情建议我很欢迎。
★详细世界观我单写了一篇的,请戳我的主页,每个异能力拟人后的人设会更在每篇的最下面。
★cp走向多是本体x异能力,其余cp设定走原剧情
★大概是前期是长篇,等交代完故事起因会变成cp向的小短片[还不确定],有剧情。不定时更新。
★不允许未经允许的搬运,谢谢。
★本人并不是漫画党,对于官方情报了解的也比较少,所以如果有关于设定上的出入或是官方梗还请告知
☆感谢你点进来收看这篇拙笔之作
——————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两块黑色的影子在山路上不紧不慢的走着,伴随着后者连续不断的咳嗽声,7:30分的夜空下起了小雨。
“芥川呐你也差不多咳完了吧,离仓库已经不知道老远了都,而且山间空气很清新不是吗?”中也双手抱着后脑勺朝着陡坡一路向上走。
“应该是受了瓦斯的影响……唔啊!”芥川用来挡雨的罗生门突然猛地改变形状,往自己的胸口来了一击。
随后,一摊红色夹在着紫色的血被吐了出来。
“喂喂大丈夫吗还——”中也跑回去掺住了芥川,“瓦斯?和这次行动有什么关系吗?”
“是一种只能对持有异能力的人才起作用的紫色瓦斯……具体作用不知,貌似是『浮士德』的杰作。”芥川抹了抹嘴角残留的血液,大吸一口空气,“好多了。”
“等等……你说『浮士德』吗?”中也压低了声线。
“正是,在下估摸着前去接出中原前辈之前瓦斯(以后暂且称其为紫雾)就已经有少量释放了——在武装侦探社所出的二楼,大概是因为我对空气质量比较明感才反应那么大。”
芥川试着往前走了几步,刚才的一击芥川完美的控制了力道,除了吐出毒血外没有其他问题,两人接着匆匆赶路。
“你说你来接出的时候紫雾就已经开始向外释放了?那为什么我没有察觉…”
“——?”
中原中也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装在人虎身上的监听器清清楚楚的听着隔壁事务所的一举一动,从时间的动向来看,约55分钟要多的时间,被提到的『谷崎』一直在借用奇然楼层修业的厨房做晚饭。
在轮流看管自己的两人已经吃过晚饭,又有三人不在场的情况下准备其他人的晚饭。
「他真的整整做了五十多分钟的饭吗?」
“有这种可能吗,芥川?”中也斜了个眼,看着现在与他方向齐平的芥川。
“boss没有透露其他内容。”
——很简单的回答。
嘛,也对,这小子从来都是“看老子不打死你们”的武力思想,问他这些等于白问吧……虽然自己也差不多吧。中也扶了扶自己的帽子,“诺,目标出现了。”
顺着中也指的方向,芥川也看到了半山腰处坐落着的——亮着灯的,废弃的教堂。
“记住命令芥川,取到交易样本以后立刻走,谁也不要杀。”
中也叮嘱了一句,靠在了教堂周围的一块假山石大小的石壁上。
“…………谁也不要杀,为什么要加上这种要求,啧……”丝毫没有掩饰的抱怨了一句,芥川轻轻推开了虚掩着的教堂大门。
——————
发现这篇文完全没切入标题,还没写到那里就先放着吧接下来的下次写xxx
以及坏消息
我……沉迷橙光无法自拔了
所以文……
有特别好的脑洞我会立马写的。
你们要相信我依旧高产qwq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