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因为里面全是黑历史,所以已经弃用了的号,只刷tag,不会再更新了。

②【BSD同人短篇】【武侦全员】女生节开端的秘密讨论

¤食用须知(♂本篇为庆祝粉丝凑整)
♂搞笑性质
♂脑洞而已,如和官方设定发生冲突请告知
♂全篇qq聊天记录类型,真的是没时间码文了抱歉
★各位女生节快乐
————————
那么先解释一下武侦众的qq名(只码了会出场的)
中岛敦——蒙承关照的喵
江户川乱步——世界珍宝之名侦探
谷崎——世界珍宝之直美
太宰——新世界的绷带
国木田——理想(N/N)
与谢野——红色的十字架
贤治(小号)——我仍未知道那天遇见的敌方一米六为什么要用裤链子放牛
贤治(大号)——牛不听话了,就
▼讨论组:武侦的三月七号
3/7 0:00
世界珍宝之直美:全tmd起床!!!!!!@全体成员
蒙承关照的喵:我刚准备去睡觉……
世界珍宝之直美:我一觉刚醒| ू•ૅω•́)
新世界的绷带:窝在!
蒙承关照的喵:卧槽哒宰桑你零点…你零点还没睡啊
新世界的绷带:你不是也没睡吗(*/∇\*
蒙承关照的喵:呃……
红色的十字架:他那叫夜猫子
新世界的绷带:@人上人不造 社长我们中出了一只喵啊!
世界珍宝之名侦探:被社长炸出
世界珍宝之直美:乱步桑也没睡觉啊?
新世界的绷带:啧我去上了个厕所,开屏就是情侣名。
蒙承关照的喵:…………太宰先生说的很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红色的十字架:太宰你那什么鬼
世界珍宝之直美:等等话题跑了啊,还有为啥被拉进来的人还没冒泡
红色的十字架:说到底你大半夜不睡觉把我们拉进讨论组是要干啥……/困
世界珍宝之直美:睡觉?
世界珍宝之直美:我怎么可能睡得着呢现在零点了啊!
世界珍宝之名侦探:我怀疑谷崎被打了鸡血
世界珍宝之名侦探:哦三月七,懂了。
【世界珍宝之名侦探退出讨论组】
新世界的绷带:组内少了一组情侣名。
世界珍宝之直美:太宰先生不要闹x
蒙承关照的喵:……被拉进讨论组的还有贤治
蒙承关照的喵:等等这个id太奇怪了吧。
新世界的绷带:哦,那俩号我帮他弄的
理想(N/N):你们大半夜让不让人睡觉了啊!
新世界的绷带:「口令红包」丢掉手帐本一切随缘
如果牛不听话,就:丢掉手帐本一切随缘
理想(N/N):妈的差点手贱啊混球宰!
世界珍宝之直美:谢谢太宰先生,人貌似到齐了。
【如果牛不听话,就领取了新世界的绷带的红包】
如果牛不听话,就:各位早安啊
理想(N/N):早什么早明天是不是准备翘班睡觉啊话说手机要怎么静烟啊
▼3/7   0:15
理想(N/N):静音,错字
新世界的绷带:「口令红包」把手机砸了
蒙承关照的喵:把手机砸了
如果牛不听话,就:把手机砸了

世界珍宝之直美:把手机砸了
红色的十字架:把手机砸了
【理想(N/N)退出讨论组】

新世界的绷带:不小心把人气走了诶嘿嘿
▼3/7  0:33
蒙承关照的喵:原来是女生节啊…也对,要给侦探社的女生准备一下节日呢
红色的十字架:你们停一下
红色的十字架:那为什么你们的秘密讨论我也会在这里。
世界珍宝之直美:「口令红包」你是女生吗
新世界的绷带:你是女生吗
蒙承关照的喵:这个我不领……害怕
【新世界的绷带撤回了一条消息】
世界珍宝之直美:卧槽我居然还真发上来了
红色的十字架:好的上班时间你们等着
【红色的十字架退出讨论组】
蒙承关照的喵:谷崎怎么掉线了……
如果牛不听话,就:毕竟他完嘛
新世界的绷带:逝者安息/蜡烛
▼1:00
蒙承关照的喵:一点了啊啊啊啊抱歉必须睡了,谷崎掉线了讨论也没法继续了
如果牛不听话,就:那我再把最后一头牛赶回家吧。拜拜
新世界的绷带:忘了贤治你回老家了啊……那我也去睡啦晚安w
————————
♂虾jb乱写,能看到这里的人必须重谢
♂抱歉实在没时间写文就写了脑洞,话说这个更费时啊xxxx
♂大家女生节快乐| ू•ૅω•́)ᵎᵎᵎ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