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因为里面全是黑历史,所以已经弃用了的号,只刷tag,不会再更新了。

①【文豪野犬】【异能力拟人梗】异能力/番外 超推理

☆一回神发现我的粉丝数已经凑10了www,等等还过了,开心所以写了一篇
★此为同人长篇《异能力》番外,属于短篇或者自戏一类。世界观大致是异能力以人性突然集体具现化的情况。
★如接受不了剧情和设定请右上角,如是提出剧情建议我很欢迎。
————————
¤番外 异能力 超推理
“好的,明白了,会尽快安排的…好,”国木田挂掉了电话,“乱步先生。”
“啊?”懒洋洋的声音从白板前的靠背椅那儿传来,乱步猛地直起了身子,将之前高举过头顶的玻璃珠子放在了桌子上。
照到桌子上的阳光被那玻璃珠子聚集,又在那之后一点距离映出了美丽的光影。
“是有什么有趣的案子吗?”
“是的,貌似是密室杀人事件,警方为了最大程度的不破坏现场,在开始侦察之前就打来了电话,让您尽快赶过去。”国木田如是回答。
“啊呀,果然这群警察没有我就不行呢,那么,今天谁给我带路?”乱步从椅子上站起,揉了揉肩膀。
“与谢野,虽然很突然这次要麻烦你了。”国木田环视了一下周围,“说是周围还有失去意识但并没有死亡的知情者。”
“欸……居然会需要我也真是稀奇呢。”她答应了一声,拿起了自己黑色的手提包
“喂与谢野,带上点钱,车站附近新开了一家粗点心店我要过去尝味道——~”
句尾乱步拖长了音调,仿佛一只撒娇的猫。
“不~行~警方已经叮嘱了我们必须快点到达现场……”
“诶——真麻烦啦——”
这日常的对话一直持续到侦探社的大门被啪嗒一声关上时。
“说起来……”直到敦听不到走廊里的脚步声,他才弱弱的开口,“乱步先生不是异能力者呢。”
“……?”国木田打字的双手停了一下,“怎么了,突然提起这事。”
“啊不,我只是在想……只是个脑洞哦……”
『如果乱步先生是异能力者的话,超推理的拟人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只是突然这么想了而已啦,打扰到国木田先生工作了吗?”敦挠了挠脑袋。
“诶~~这是个不错的脑洞诶”不知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太宰以及正在搬运房间里的杂物,让事务所尽量显得宽敞一点的贤治都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确实是呢!”
“反正其他人闲着也是闲着,都来讨论一下问题如何?”太宰爬到了沙发上,余光扫了一下国木田,“国木田~~~君~也稍~~微休息一下吧~~~”
“不行,手帐本上可是清清楚楚的写了今天唯一一个半小时的休息时间是在晚上。”国木田只是继续的在键盘上打字罢了。
“诶——国木田君还是那么死板啊”太宰一副『切好气哦』的眼神,“话说国木田君你知道吗,乱步先生其实提起过类似的脑洞哦~”
“他给了我们一点提示,说谁能根据他的提示推理出最接近的他脑洞的人啊——乱步先生会考虑教他几个观察线索的方法哦~”
“什……这是真的吗!”停下动作的国木田,眼神都不一样了。
“对对对,快把这个安排到你的日程里?”太宰一脸认真的催促着。
“哦哦!……在今天的日程里加上……根据乱步先生的提示推理出乱步先生异能力拟人的脑洞…………”
“那当然是骗你的啊”
啪嗒一身钢笔成了两段。
“太宰你个混蛋!!!!!!”
——啊~♂
与以往不同的事情发生了,手帐本那里发出了少女的呻♂吟♂声♂。
“啊对了,现在你的手帐本是个有灵性的生物呢,这么粗暴的对待是不行的哦,话说刚才那声我录音了哦。”
“卧槽太宰你给我删了你录那个干啥。”
“拿去给专业人士鬼畜成mp3然后放给全社听说你饥渴到哔你自己的异能力啊”
“哈?!太宰——————!”
“啊哈哈哈我是开玩笑的啦!~”
中岛敦一脸汗颜的看着这俩人玩追逐游戏一样的一起跑出门外。
真想吐槽一句你们有毒啊,他这样想着。
『他们会有70%左右的几率在事务所里这样闹事哦~与谢野』载着乱步和与谢野的电车平稳的驶在路上。
『诶…………真不愧是乱步先生,回去的时候我们核查一下吧?』与谢野打开一瓶橘子汽水,然后递给了乱步。
乱步默然的接过,扭头看着身后车窗外移动的美景。
——确实啊,我来推理一下如果我也是异能力者,超推理会是个怎么样的人吧。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