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因为里面全是黑历史,所以已经弃用了的号,只刷tag,不会再更新了。

【文豪野犬】【异能力拟人梗】异能力/第四章 月下兽

★此为同人文,世界观大致是异能力以人性突然集体具现化的情况。
★如接受不了剧情和设定请右上角,如是提出剧情建议我很欢迎。
★详细世界观我单写了一篇的,请戳我的主页,每个异能力拟人后的人设会更在每篇的最下面。
★cp走向多是本体x异能力,其余cp设定走原剧情
★大概是前期是长篇,等交代完故事起因会变成cp向的小短片[还不确定],有剧情。不定时更新。
★不允许未经允许的搬运,谢谢。
★本人并不是漫画党,对于官方情报了解的也比较少,所以如果有关于设定上的出入或是官方梗还请告知
——————
¤第四章 异能力 月下受
“喂敦,回去把与谢野叫过来,越快越好!”
得到这样的命令以后,我飞速的往回跑。
我并不会开车,但国木田先生对于现场的处理更有经验,太宰先生已经开始和女孩互怼,因此能被调遣回去的只有我一个。
“如果使用异能力的话,我的速度也不是不达标”国木田先生应该也有这么考虑过吧。
这样想着,我准备和平时一样发动异能力———本该感受到腿部肌肉的迅速发达,鞋子和部分裤子被撑开的声音。
但这次不太一样。
“小子,你就不能有点自觉吗。”
头顶突然响起一个陌生,但透露着威严的气质的声音。
我依旧持续着跑步的动作,想抬头看看。

—————诶?!?!?!?!
“喵说话了?等等……你是那只在车子上瞪着我的……?!”
话还没说完,自己的脑袋就被狠狠的拍了一下。
“小子,你使用了我怎么多次——本王是虎你应该是最清楚的吧…!”
绝对是成熟的声音却带着一点点奶气,明显的透露着不满。
“哈……?你到底在说什……啊咧?”我愣了一下。
“啧,小子你终于有点自觉了啊……”
然而,威严的形象就到这里戛然而止了。
“本王不知道为什么从你的体内里分离出来了啊!原因本王刚才在车里就想问你了!很普通的看着你没想倒把你看怕了你这是哪根神经搭错了啊':-:@++=/*%:+'@?¥%%¥……”
【哔——————————】
“就算你一上来问那么多问题……我们这边现在也是一头雾水啊……”我汗颜的叹了口气。
说起来,我曾在自己思想的深处见过两次我的异能力。
第一次是被孤儿院赶出来之前,我只知道他盯上我了。
第二次是在白鲸上,那或许是得到了他的认可吧。
但是不管这么说————
“不管怎么说我的异能力都不是一只猫好吗!”
突然意识到槽点的我大叫起来。
“那个本王也很想知道啊!为什么和你分离出来以后本王变成了喵啊,这怎么想都是你的责任吧,一定是你平时太软了吧!:+:@¥=?=¥@+'@-'¥=%?=%……”
【哔——————————】
“请不要随意推卸责任啊!”我几乎是大叫出来,“或许被分离出来了以后成了娘○口三三的设定也有可能啊!”
实际上,现在我的异能力和娘○口三三确实有着极大的违和感,虽然身材没有那么肥,想一只很普通的喵咪,但吐槽的功底以及推卸责任这一点已经是功夫到家了。
所以就只差老龄臭和发酒疯了吗
【哔——————————】
“娘○口(喵咪)?”它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本王说了自己是老虎啊!”
“啊是是……真是很抱歉……”这莫名其妙的展开弄得我满脸“想吐槽但是找不到槽点”的无语表情
“真是的,不让人省心的小子……你在赶时间吧?”它跃到了我的前面,蓝色的文字光环持续了几秒,直到我发现自己不知何时消失的领带又在我的胸口飘扬了几下。
腿部的肌肉瞬间的迅速发达,鞋子和部分裤子被撑开,我的速度没有转折的提升,向着侦探社的方向赶去。
那一瞬间,我仿佛听到了一句温柔却不失威严的话语。
“去吧,小子,我早就认可你了。”

▼人设(更详细的人设请戳【异能力/人设表】)
能力原型:月下兽(山月记)
昵称:虎口三三(划掉)月下兽,月先生
主:中岛敦
性别:雄性
年龄:未知(反正不重要)
衣着:一只喵穿什么衣服,也就挂了个铃铛
性格:
「喵状态时」吐槽狂魔,欺负敦君
「虎状态时」威严的王者
现行媒介:敦的领带
使用方法:可以独立存在的异能力,也可回归本体照旧使用
☆设计理由
纯属脑洞,而且最近追了夏目。
我保证这是唯一一个被分离出来以后不是人的异能力相信我!
没有参考原作,如踩雷点请谅解

作者的话:
不止为何本篇写成搞笑向的了x
而且结尾还强行塞了狗粮。
月下受代入夏目友人帐梗。
意外的毫无违和感xxxx
另外今天这篇自我感觉特别的不好,希望画面感还存在(你的文什么时候有画面感了xxxx)
最后依旧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