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因为里面全是黑历史,所以已经弃用了的号,只刷tag,不会再更新了。

#转载#【FGO歌词改编】【Magic☆梅林】巴啦啦小梅莉

♂高能预警高能预警高能预警
♂现在走还来得及
♂转自某fgo中毒玩家,已授权
♂原作表示她可能会去b站上画手书敬请期待
————————————
传说有个魔法堡
有个梅林不得了
每个圆桌得她指导
都盼望世界更美好
魔放无敌真奇妙
一个咒语一个符号
一不小心就会一团糟

我有个好提议
就约定在一起
去寻找魔法的秘密
一看到咖喱棒
特别是亚瑟的
我知道我无能为力

MAGIC小梅莉
咒语一呼喊
就展开正义的一战
MAGIC小梅莉
咒语一呼喊
会实现最美的梦想
有了友爱力量
我的援力变强
战胜灰暗忧伤
我们才能够成长

就算冠位多神奇
夺到冠位的灵基
比不上我得到罗马尼
有了他世界才美丽
更新博客调戏死基
一种鼓励一点勇气
为这世界送上了奇迹

我有个好提议
就约定在一起
去寻找冠位的秘密
一看到咖喱棒
特别是亚瑟的
我知道我无能为力

MAGIC小梅莉
咒语一呼喊
就展开正义的一战
MAGIC小梅莉
咒语一呼喊
会实现最美的梦想
MAGIC小梅莉
咒语一呼喊
会将来不断快成长
MAGIC小梅莉
咒语一呼喊
这世界马上不一样
有了友爱力量
我的援力变强
战胜灰暗忧伤
我们才能够成长
小梅莉 来到人间
一整天 坑死别人不空闲
小梅莉 很怕危险
守一天 明天就会好一点
小梅莉 诱爱永远
小梅莉 作死的心不改变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