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因为里面全是黑历史,所以已经弃用了的号,只刷tag,不会再更新了。

【元气封神】她

✪CP向为姜徐姜,注意避雷
✪大(投)橘(票)已(结)定(果):姜→徐
✪臆想剧情,随笔,意识流,瞎写
✪让他提过意见,他是名朋最可爱的姜子牙。

-
题外话:你们为什么都想看姜子牙开窍啊,为什么啊,你们不知道我写不来吗(你干嘛)
-

姜子牙不懂自己为什么突然喜欢和徐眠较上劲了。

在遇到这个当天他准备大战八百回合妲己的时候突然迎头装上来跟他互换了身体的小丫头之前,他也是懂得点到为止的人。

也不是说这之后就不是了……
为此他还专门去问过妲己,虽然他也没拜托妲己要帮他保守秘密,不过看着那狐狸神秘的笑了笑,姜子牙感到一阵不自然……八成对方是误会了什么,不过若是那方面的事情,这多情的女子自是懂得,也就是说,不会告诉徐眠。

「哎哟……我看你只是想看徐眠闹小脾气,但是你这木头脑袋每次玩笑都开过了,所以最后基本都是和妹妹吵起来了才收尾的吧?」

「瞎说什么,我哪里闲到了要看那个豆芽菜和我闹脾气啊?」
对妲己的这个“误会”,姜子牙毫不在意的给予了否定,又换来了两声神秘的笑

“这女人真是莫名其妙,走了走了。”
他可搞不明白这狐狸精话里藏的是什么话,也懒得去猜,直到上回他无意中听见寸心同妲己讨论什么追夫之道的时候似乎讲着什么“……无意想拉进两个人的距离的时候,迟钝的男人都会采取些蠢蠢的办法,寸心妹妹可别想多了,杨戬那小子啊……”

由于只是碰巧的路过,姜子牙只听到了这段,杨戬这傻小子八成是闹了什么笑话出来,找个机会问问也就过去了。

嗳呀,不对。

这话虽是在讲杨戬和寸心,他倒是反应过来什么东西一样,莫名其妙的把自己的状况和这句话联系到一块去了。

滚滚滚,谁要和那臭丫头拉进距离啊,而且谁迟钝了——女人的话题我也当真了怎么得了,还是钓鱼去吧。

姜子牙摇了摇头,提着鱼竿跑去了后院,就看见徐眠在后院喂鱼,还一脸笑盈盈的想着什么事情,鱼饲料已经被吃个精光了几分钟,她还没捏下新料,想着事情呢。

“徐眠,你脑袋被门夹了啊。”
姜子牙拿胳膊捅捅这个呆瓜,示意她站的远一点,自己要挥杆了。

“你才被门夹了啊,干嘛啊,我想事情呢。”
这种有些刺的说辞在他俩之间只算个玩笑话,互相回句嘴也就过去了。徐眠乖乖退到一遍,把鱼饲料递过去。

“今天你钓鱼是兴趣?还是为了晚饭?”
“兴趣。”

姜子牙平常钓鱼是不放饵的,全当兴趣消遣,除非静淑拜托他钓些上来做饭他才会放饵,在愿者上钩的观念上,徐眠说他和自己那个世界的姜子牙很像。

不过你的存在依然还是颠覆了我的三观。这是徐眠紧接着补充的一句话,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很不爽。

徐眠听他这么说,又把递过去的手收了回来,笑盈盈的想自己的事去了。

“……丫头,想什么呢。”
姜子牙看她还没走,就产生了想和她说话的念头。
徐眠也不隐瞒,开心的把这事分享了出来。
“嘿嘿,今天街上那个来了两个唱戏的小哥哥你知道吧,长的好帅啊,他们台下的时候我去要了两个签名,开心死我了。”

哦,大概是在说她问俩男的要了个名字,然后开心死她了。
……你知道我名字的时候怎么不开心一下,嘁。

姜子牙不好回话,直接把心里想的抱怨出来也不太好,只好回了短短的沉默过去。

“你这人好无聊啊——果然和你说是错的。”
徐眠嘟起了嘴巴,有些后悔自己说出来的决定,不过也难怪,这个家伙本来就不喜欢听戏什么的,下次不和他讲就好了。

徐眠这样理解了那个沉默的意思,姜子牙反而着急起来了,他只是觉得徐眠第一次看到杨戬的眼神都亮了一下,怎么见了自己就是“我的男神不应该是个老头子”吗的表情。

我长得又不毁三观。
该死。

倒不是说因为这句话他就恨自己不是老头子了,他就是不高兴,不高兴也不需要什么理由啊。

在心里小小抱怨了一会儿,徐眠就被太乙拉去实验沙包的威力了,黄昏光晕下只留他一人静静的对着河面。

“啊……”
“这么说的话”
——徐眠要是夸我的话,我会高兴吗

呸呸呸这是什么奇怪的逆向思维,我怎么也爱瞎想了。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