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因为里面全是黑历史,所以已经弃用了的号,只刷tag,不会再更新了。

【元气封神】封神学院(壹)

参考了 @脑子里都是海水的茶籽 的学院设定!
因为茶籽还没有完善完,所以我们想的可能会有些出入的样子……还是当做参考吧不写代入了。
参考了部分原著剧情。
可以当做姜徐的清水糖。

-

封神学院差不多都认为,徐眠从一个转学进来不到十周的小萌新摇身就成了学生会的副会长,多半就是会长给拉的。

其实不然,是徐眠硬要去的。
理由是「姜子牙一点不令人省心」。
换一种说法就是「我放心不下他」。

姜子牙就是会长的名字,一个在阐系(元始天尊为系主任)成绩并不是比较显眼的学生为什么当上了学生会会长其实也是一个颇具争议的话题,虽然引起过一小阵骚动,不过一周之后这货居然直接在某次全校会议上公开了“系主任推荐我去试试的呗”的答案,这样的直男做法直接让众学生的议题从「为什么他当了学生会会长」转向了「他好像是个钢铁直男」这样的话题。

事实上平常他的一些做法也确实像是个钢铁直男,不然一个公开答案也不会引起一个话题。

——于是姜子牙是个钢铁直男的说法从一个只有自己班同学才知道的冷门话题在校园里一传十,十传百了。

言归正传,再来讲讲徐眠吧。

按照徐眠的话讲,她只是在实习的时候随便扫了个二维码,结果第二天她原先的学校就告诉她。

「你不是已经转学了吗」
「转学了吗」
「学了吗」
……
…………
“我,我转学了?我怎么不知道???”徐眠还有一脑子的问题要问,就被胖胖还贱贱的壕气校长塞了新学校的地址,然后被迫来到了这个叫“封神学院”的学校。

简直莫名其妙,而且想转学还转不回去,我怀疑我被非法交易了呜呜呜呜呜——

徐眠怀着悲观的想法,在新学校的天台上为了捡差点掉下去的手机完美的进行了一次高空落体。

然后徐眠就和姜子牙撞上了。
对,脑袋对脑袋的那种。

徐眠虽然不是很懂为什么事后姜子牙把自己拉进了一个被称作「太乙」的粉红色头发的小姐姐的办公室里然后劈头盖脸的把她和自己不知所云的骂了一顿,不过再之后的“不能自杀”思想教育就更加离奇了,因为负责给她做开导的太上老君居然开导着开导着。

——就和这个姓姜的开始下围棋了。

啊,不,所以我只是想去捡手机,并不想自杀。
这句话已经错失了说出口的良机不重要,重要的是徐眠在一头雾水的情况下被晾着了。

这使她脑袋里的雾水进化成了污水。

在这种情况下,她决定暂时避开犯了棋瘾的二人,自己去了解一下这个学校。
——但是在她经历了「莫名其妙的把自己当成男性还乱布置体能训练的蒙恬老师」之后,她飞速的溜回了姜子牙的身边把他拉出来进行了简要的解释。

这个,学校,天呐,恐ろしい。

-

是的,以上无厘头的剧情就是两人的初识,之后的琐碎小事如何如何建立起二人的羁绊我就不细说了,总之,现在,也就是徐眠当上副会长第二天,已经基本可以确定两人的关系了。

姜子牙对徐眠的看法简简单单的,脾气很差的平胸豆芽菜。
徐眠对姜子牙的看法就复杂多了,觉得他笨觉得他粗心,觉得他干不对这个干不好那个,觉得他不懂女生还钢铁直男,这些都只是从她的日常中筛选出来的评论,女孩子的心都是复杂的,徐眠到底是怎么想的,她自己都不清楚。

至少从表面而言,自己只觉得这个姓姜的讨厌。

-

姜子牙听到徐眠要进学生会,起初是不给批的,他觉得不行,非常不行,这个豆芽菜还要管自己管到学生会里面不成吗。

但是迫于太乙姐姐的谜之压力还是给批了。(?)

接着就有了现在得这一幕。

“你能不能别这么理直气壮,你好好考虑一下我的方案就算是出现了意外情况也可以做出应对措施吗!”
“闭嘴吧徐眠,你方案的问题还不够明显吗,拖拉费事,跟你们女人的裹胸布一样,还好意思讲出来?”
“我都说了多少次了动动你的脑子做个合适的比喻你是找打吗?直男思维太过了,你的方案除了快还有其他优点吗,部员会同意吗?”
“臭丫头你说什么?”
“我说什么你听不懂吗?!”
……
从此以后,学生会成员一致认为,以后遇到会长和副会长一同出席的会议,必须请假。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