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因为里面全是黑历史,所以已经弃用了的号,只刷tag,不会再更新了。

【元气封神】神兽饕餮

☆喜欢饕餮小姐姐,因此摸了这个,相当于是我对这个角色的人物理解吧!
☆大概存在OOC
☆饕餮视角,人物独白
————

虽说人类乃女娲那家伙所做败笔,不过他们唯一的优点就是这烹饪的技巧了,是将什么些个东西放进锅里如此这般那般,我也说不清楚,总之便看着学成了,不过并不是哪儿都能就地取材,更何况锅子也不便携带,就弄了个这个家伙,只是这家伙终究也是简单思维,不常理我…倒是打嗝时的声响分外有趣呢,虽然很火大。

什么什么~你饿了?问饕餮来讨食物也真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你认为我这儿像是有很多食物的样子么。像?嗳呀……是因为这口大锅呢,还是因为我乃饕餮(暴食)呢☆

呵呵~不好意思,我都忘了呀…人类生命短暂自然是不懂吧,不管什么食物吃多了便都会烦腻,简单的说——也就是说会变的难吃啦,不管什么煎白肠、枣儿糕、粉羹、春卷、炒鳝面、酥油饼……这些东西,早就吃腻了。

——所以呀,我已经不想再看见什么眼熟到令我作呕的食物了,啊啊……这世间难道就没有更好吃的东西了吗?

可你想吃东西?嗯……看在你是个好玩的人的份上…求我,求我我就做给你吃!

哈哈,别信呀,你当真这样想了?——因为你们人类就是此般贪婪的嘛。

评论(2)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